蓝衍

狗血小言系列

点了十多次查看全文的我_(:3」∠❀)_

不如叫橙子吧:

*ooc高亮


*今天我没吃药系列


*后宫+总裁注意避雷


*这是个合集


《后宫之绝世毒妃》


 


简介:他,蓝湛,当朝天子,权倾天下,冷若冰霜,只手遮天。她是后宫佳丽三千唯一让他顿足的女人,倾国倾城,绝世无双。可她,舞妓出身的魏无羡,竟然是男子假扮而来?!究竟是谁指使他费尽心思潜入深宫,这背后是怎样一场权利的阴谋?“魏婴,朕很早便知你是男子……”查看全文>>


 


 


《霸道皇上俏国师》


 


简介:姑苏国乃天下第一大国,地处南方,物产丰富,生活富饶安康。当朝皇帝蓝湛年轻有为,治国有方。不过很少人知道,姑苏的强盛离不开魏国师背后的扶持……当备受信任的国师突然撕下精心伪装的面具,叛变他国,满朝掀起血雨腥风!国家危亡,处处生灵涂炭,他们是否还能回到当初?“对不起,蓝湛,可我必须这么做。”“魏婴,我不许你走。”一场爱与恨、血与泪的纠缠就此开始。查看全文>>


 


 


《后宫之皇上的冰山宠妃》


 


简介:他是万人之上的天之骄子魏无羡,而他是市野间的落魄小书生蓝忘机。一见钟情,制造邂逅,拐入深宫,魏无羡凭借自己手上的权利终于占有了他。可谁曾知这万千套路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?说好的冰山宠妃你居然……“蓝湛,没想到你才是套路最深的那一个。”好好的后宫,就不能纯情地谈个恋爱么……查看全文>>


 


 


《后宫之这个妃子有点萌》


 


简介:夭寿啦!他魏无羡居然穿越啦!而且还是穿到了一个女子……哦不对,是男扮女装的男子身上!问题是这里是后宫啊男扮女装是怎么回事啦!魏无羡从零碎的细节中渐渐推出这个身体的主人似乎有什么阴谋……但这是你的阴谋和我可没关系!魏无羡表示他打死都不想背这个锅!还好皇帝蓝忘机专心政事,从不理会后宫美色。本以为可以就这样糊弄过去,但阴错阳差,魏无羡却屡屡在蓝忘机面前露出马脚……别人的阴谋要被戳穿了但却要你一个陌生人来背锅怎么办?在线等!急……他还能藏得住么?“莫玄羽,金氏派你来究竟有何意图?”大哥,当我是来打酱油的行不行?查看全文>>


 


 


《将军你在玩火》


 


简介:他是赫赫有名,履立战功而威震八方的大将军魏无羡。而他是运筹帷幄,神机妙算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军师蓝忘机。着一袭黑衣跨一匹红马拎一柄长刀驰骋在沙场上,魏无羡所过之处片甲不留无人生还。一步一杀无人可抵,一人一骑攻无不克!哎等等?说好的令人闻风丧胆的大将军怎么一见到军师就怂下来了啊!暗恋、双向暗恋,套路、反套路,一日醉酒后,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……“魏将军,你这是在玩火。”哎蓝军师?这怎么变成总裁文了呀?查看全文>>












然。而。并。不。会。写。





发完我就跑。咸鱼几天再回来XDDD。


有谁写这些么我有点想看哎_(:з)∠)_

评论

热度(17)